安铮

© 安铮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告别风暴 

我从小出生长大在美丽的新疆,自幼受到从事美术的父母的影响 热爱自然风光 尤其是丰富多彩壮美的新疆风光,可当我能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自己眼前的事物时 我却因为学业而身在他乡 只能朝思暮想我那美丽的故乡 , 我最爱的是那气魄雄浑的壮美冰川 我最爱的是那林间的涓涓流水 我最爱的是那一望无际的茫茫沙海 我最爱的是那······ 有太多太多我想要去记录下来 ,而我现在却只有一片海······  随着7月的来临 我又要踏上回家的旅途了,我积蓄已久的感情将会用相机毫无保留的释放在那片土地上! 我坚信 最棒的作品是倾注于自己的爱和情感才能诞生的 ,心之所向 画之所现。

再见了 青岛,再见了 大海 

评论(13)
热度(20)